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先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先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供稿:先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160

先川FUJIMA公司八十年代成立以来,一直沿用日本的科学技术与台湾的企业管理模式。通过多年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工控传动产品专业电机制造商。 目前电机产品应用遍及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已达几万人。 先川FUJIMA 产品的开发、制造、以及服务均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主要生产八大类电机系列,分别是:泛用高效电机、变频调速电机、多速电机、电梯电机、扶梯电机、主轴电机、振动电机、伺服专业电机系列。 先川FUJIMA靠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和现代大规模生产手段使先川始终站在自动化技术发展的前列。她的通用性、开放性、灵活性均兼顾的特色,使先川FUJIMA 产品深得各界用户信赖。 多年来,先川FUJIMA优质的产品和丰富的工控传动技术,已广泛应用到电梯业、机床业、纺织业、橡塑业、木工业、影视业、玻璃业、化工业、冶金业、印刷业、农牧业等诸多行业中,其中知名产品有: 日本HITACH、FUJITEC、TOSHIBA、AMADA、韩国HYUNDAI、德国HOMAG、美资SUNNEN、比利时GAUDER等等。 2001年,先川FUJIMA在上海建立第一个工厂,时至今日,我们的产品已遍布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昆明、广州、沈阳等处,并在上海工厂建立了一流的传动技术实验室和维修中心,业务网络已覆盖全国。 先川FUJIMA 的口号是:“用人品制造精品,用精品回报客户”。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