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联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联君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03

深圳市联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从事于各类传感器、变频器、测控仪表、热工仪表、现场控制产品等销售工作的专业化公司。公司销售工作涉及电力、轻工、食品、饮料、冶金、建筑、通讯等众多领域的工控自动化产品的代理与经销,同亚洲、欧美等国际著名品牌集团公司有着广泛的业务来往。公司采取产品销售与提供工程技术服务并重的市场营销策略,有能力满足广大用户的多种需要。既能够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以满足广大用户的普遍需要,也可以提供特殊规格的产品以满足个别用户的特殊要求。 深圳市联君科技有限公司为深圳市节能协会会员,与新西兰亚太公司AsiaNet(国内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密切合作,采用美国和新西兰能源研究机构共同开发的先进节电技术,节电产品已遍布全国多个行业:钢铁、路灯、办公、纺织、电子、机械制造、油田、烟草、酒店、超市、医院、印刷等。我们运用先进的电效技术与电效系统理念,根据企业配电系统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改造方案,为企业提供最有效的配电系统效率提升与控制方法,帮助企业降低电费成本、设备故障成本、设备维护成本、设备更新成本、系统增容成本等综合运营成本最高可达10-30%,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与赢利能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