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隆兴迪汽车空调部件有限公司

宁波隆兴迪汽车空调部件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隆兴迪汽车空调部件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997

     隆兴迪公司创建于2003年,专业从事于汽车空调热力膨胀阀及汽车空调接头(配件)的生产和加工,现拥有汽车用热力膨胀阀F型、H型两大系列150余款,汽车空调铝接头,以及精密铜件,精密铝件,橡胶密封垫,减震垫,塑料支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空调,汽车零部件,通信通讯,机械电子,船舶游艇,机床设备,铁路辅件,太阳能辅件,自行车配件等领域。

   经过多年的协力发展,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现公司拥有30余台精密数控车床(CNC)、10台精密车床及铣床等先进加工设备,和齐全的精密检测设备。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为顾客提供严格、周密的产品质量控制。“品质卓越,持续改进,至诚服务”是公司的发展基石。

   隆兴迪公司现是宁波市汽车零部件协会会员。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