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玉叶仪表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玉叶仪表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玉叶仪表实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848

          上海玉叶仪表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致力于高新技术热工自动化仪表研发、生产和应用服务的民营企业。本公司主要生产电动执行机构产品,为国内火电机组配套和改造服务,电动执行机构、位置发送器、操作器、伺服放大器、伺服操作器、模拟操作器、功率控制器、多功能控制器、功能模块及寿命试验仪等。本公司始终坚持为顾客服务的宗旨,想顾客所想,急顾客所急,以顾客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近几年来,国内火电机组投以巨资进行DCS改造,公司根据火电机组的现状,及时提出了几种国产电动执行机构适用于DCS控制的改造建议,并针对改造中出现的倒退现象,又提出了对DCS改造中国产执行机构处置方法,由于电厂大力配合本公司的实践改造,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和工人师傅深入现场,帮助电厂进行DKJ、DKZ型等执行机构的大批量升级改造,使其性能得到了全面提升,而且又大大降低了机组的改造费用,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了顾客的一致赞誉。上海玉叶仪表实业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的决策和领导下,本着“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弘扬“创新、优质、高效、奋进”的企业精神,遵循“加强科学管理,坚持质量第一,积极开拓市场,为顾客提供一流产品和一流服务”的质量方针,为在新世纪塑造一个人员精、素质好、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高的现代企业而奋斗。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