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蓝鸟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上海蓝鸟机电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杭州蓝鸟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上海蓝鸟机电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供稿:杭州蓝鸟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上海蓝鸟机电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554

上海蓝鸟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颇具实力的高科技自动化系统工程公司,以自动化和信息产品的分销、技术支持、系统集成和售后服务为主要经营范围。经过几年的迅猛发展,公司在当今的自动化行业中已卓有建树,在冶金、电力、电子、化工、半导体、市政、交通运输、水利、医药设备等领域均有佳绩,并积累了丰富的自动化信息系统的集成经验。 上海蓝鸟公司设有系统部、软件部、工程部、成套部、技术部、研发部、商务部等部门,并在南昌、南京、杭州和武汉成立分公司及办事机构。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 的销售和技术服务队伍,形成了一个跨地区、跨行业的销售网络,为 顾客提供更有效、更专业、更完善的技术支持和销售服务。上海蓝鸟机电有限公司作为法国施耐德电气公司的国际分销商,具有良好的服务体系,并多次获得了销售增长率最高的殊荣;作为Wonderware华东总代理,在工控软件行业中,上海蓝鸟公司已成为华东区最大的软件供应商。我们已连续几年获得了优秀国际分销商的荣誉。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我们已成为GarrettCom公司的中国总代理。GarrettCom公司的工业以太网产品全部在美国设计和制造并广泛应用于制造、钢铁、电力、水处理等工业领域,适应于工业生产的各种恶劣环境。随着时代的发展,公司已开始涉足MES、SIS等新的应用领域、真正成为能够完全整合“控制和管理系统”为一体的系统集成公司,使工业控制进入网络电子时代。 我们的宗旨是:“专业、诚信、高效、 创新”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