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翰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翰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翰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63

广州翰源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自动化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该领域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良好的技术背景。 广州翰源自动化在自控领域内结合无线通信技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远程无线通信工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迄今为止,翰源自动化控制系统在油库、机场、石化、水泥、污水处理、造纸、饮料、包装等行业投入运行的已有数十套,分布在华南地区的二十多个企业 ,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广州翰源自动化以最新的技术和最完善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系统集成服务,以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为最高目标,倡导合作双赢,永续发展的客户服务宗旨。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