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正捷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正捷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正捷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76

台湾中美科学股份有限公司是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并拥有多家子公司的企业实体。多年来积极引进国外尖端科技产品,经营的产品除工业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外,还有尺寸、形状量测仪器,物理特性测试设备,光学、光电、通讯相关设备,化学设备及分析仪器,物流环保相关设备及控制系统。多年来服务与石油化学、化工、纺织、染整、钢铁、水泥、水处理工程及半导体、光学、光电、通讯行业。 为了适应大陆和台湾地区日益发展的经济合作趋势,更好地服务于大陆地区各类用户。2003年8月在由中美科学有限公司投资参股的上海正捷电子有限公司,专设了仪控事业部。这是常设在大陆的营业、服务分支机构,其营销范围涵盖了台湾中美总部的全部产品。并作为日本爱模系统公司和德国P+F公司的特约经销商,以及台湾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与日本富士电机技术合作生产的DCS集散控制的承销商为大陆用户提供更多层面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