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东方森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森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东方森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661

  北京东方森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从石化行业成长起来的一家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环境保护等各类工业、民用控制的专业公司。
        森联自控多年来与几大设计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利用自身的人员、技术及工程经验方面的优势,优选国内外优秀厂家的产品设备,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出全面、系统、稳定、便利、高效的控制系统.森联自控开发的ReTech(易尔)工业监控软件和e-con(威控)系列小型监控系统,是公司技术人员与国内外各合作公司共同开发的结果,已经应用在多个工程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森联自控同国外仪器仪表厂商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代理多种国外的仪器仪表。产品涉及压力、温度、湿度、流量、物位、显示、记录、分析等,并且这些产品已成功地应用在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食品、暖通、空调、洁净等领域。
        森联自控公司深知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生存的基础,我们将凭借其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为广大客户奉献出一流的产品、一流的工程和一流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