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西亚特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西亚特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西亚特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113

北京西亚特技术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空调采暖节能环保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以及工程实施等方面。公司下设办公室、技术部、市场工程部、售后服务部等机构,技术力量雄厚,能够承担工程设计、产品开发、土建施工、设备成套安装、设备调试与维护等各类任务。自公司成立伊始,我们的宗旨就在于将国外最先进的技术结合中国的实际国情,重点开发中国大陆境内的节能、环保领域的市场,并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系统解决方案,完成整个系统的设计、施工及调试过程。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已经掌握并了解各国在空调采暖领域的最新节能环保技术,并成功应用到数个项目中实施使用。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大到大半个中国,在沈阳、山东、河北均建立了办事处;在天津、山西以及东北三省都有公司的固定客户和合作伙伴。截至2004年,公司已经完成了40多项相关的工程,技术涉及蓄冰、地下水利用、地热水综合利用、工业废水利用、土壤热源应用等各方面,并取得了巨大的社会效益与市场效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