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皮尔磁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9095

       德国皮尔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家族企业 ,拥有60年的历史,1968年她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急停继电器PNOZ后,皮尔磁的产品被全世界的用户广泛使用,与此同时PNOZ也成为了安全继电器的代名词。继可编程安全系统PSS之后,皮尔磁公司于1997年凭借安全、开放的总线系统SafetyBUS p进入了安全技术的安全技术的新领域。2005年皮尔磁开发出集安全和标准功能于一体的面向未来的系统平台PSSuniversal。2006年皮尔磁新一代的紧凑型安全继电器PNOZsigma,以最小的宽度实现了最大的功能性,从而也开启了安全技术领域的新篇章。今天,作为技术的领先者和系统的供应商,皮尔磁已经成为自动化技术领域的著名品牌之一。

       除德国总部之外,皮尔磁公司在全球共有23家子公司和众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本土服务。皮尔磁始终将自己视为“安全大使”,为保护人、机器和环境的安全做着贡献。

       皮尔磁的产品不仅适用于标准的安全功能,如急停、安全门和双手控制,同时能为各种应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皮尔磁的产品适用于机械工程的任何领域,而且不但适用于传统的自动化行业,如汽车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和木材加工业等,同时也适用于机场、剧院、缆车和游乐场。

       为了更好得推广安全理念,让更多的人熟悉和了解安全产品,皮尔磁公司提供系统的产品和技术培训,为设计人员传达最新的技术。

       皮尔磁工业自动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探索与发展新市场,产品与应用,提供技术支持与培训。展望未来,皮尔磁公司将继续研究开发高科技和高品质的安全产品,更好地为保护机器和人的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