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科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科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科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53

广州科川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科圣机电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自动化工程及相关电气元件的供应商,以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开发及应用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国产装备的现代化和工业的自动化。 公司与美国艾默生(EMERSON)、汇川技术(INOVANCE)、法国施耐德(SCHNEIDER)、德国西门子(SIEMENS)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艾默生、汇川技术华南地区的一级代理商和联保服务中心,主要技术人员均经过上述公司的专业培训。公司还代理三菱(MITSUBISHI)、富士(FUJI)、欧姆龙(OMRON)、A·B(Allen-Bradley)等多家公司的工控产品。 公司建立了较为完备的服务档案,广泛服务于造纸、纺织染整、凹版印刷、线缆、化工、供水、机床、成套设备(塑料机械、拉丝机械、食品机械、陶瓷机械)等诸多行业。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