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华源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华源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华源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27

     杭州华源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为杭州华电华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蓄能产品生产制造基地,同时也是空调末端装置、计费产品、空调自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企业,公司在蓄能空调、工业制冷及楼宇自动控制等专业技术领域为顾客提供咨询、设计、制造、安装及调试等一体化专业服务。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山东、上海等地拥有多家子公司,并在全国各中心城市设有办事处。
公司以纳米导热复合盘管蓄冰装置、中央空调冷热量计费仪、热水计费仪、变风量末端装置、低温风口装置、移动式冷水站、导热复合管等为主导产品,以先进的楼宇自控产品作为配套产品。公司拥有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团队,融合了蓄冷和楼宇自控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工程经验,为每一个项目提供最可靠和最有力的技术保障。公司的产品已在全国各地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处于国内前列。尤其在蓄能技术设备方面获得过“国家技术进步二等奖”、“电力部科技进步一、二等奖”等多项奖励。同时在低温风口装置、变风量末端装置、计费产品等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全面严格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员工队伍中本科以上超过90%,雄厚的技术骨干力量是公司发展前进的源泉。公司以“科技服务环境”为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领导蓄能节能技术前进发展,以回报社会的厚爱。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