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威海艾富艾贸易有限公司

威海艾富艾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威海艾富艾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47

威海艾富艾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进口及代理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各类工控及电子产品,并从事工程项目开发和工程技术服务及贸易的高新技术企业,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电气控制技术和一流的产品,在工程项目中以设计合理,技术先进、价格实惠、服务优良而著称。我公司拥有很强的询价、报价能力。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冶金、包装、印刷、纺织、食品加工、汽车制造等各个行业。并且国内LG、三星、熊猫电子等大企业都是我们的用户。我公司始终以“诚信服务,以客为先”的宗旨,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国自动化市场,威海艾富艾贸易有限公司将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技术,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一、 经营范围:(1)、电动液压:气缸、传感器,缓冲器,管件、,各类汽动手动阀门、接头、软管、电磁阀、减压阀、过滤器、仪器仪表等。 (2)、工业电器:各类开关、按钮、指示灯、接触器、继电器、断路器、光电开关、接近开关、记时器、软启动器、变频阀、编程器。 (3)、传动机械:交直流电机、伺服电机、减速机、联轴器、轴承等。二、 主要代理产品及品牌(1)、韩国:KCC产品、SYM气动、SANG-A接头、软管、TPC气缸、JRT气缸、WUSUNG气缸、HYOSUNG电机、PROTEC气缸、SAMWON继电器、SEYANG密封圈、JPI缓冲器、等其它产品。(2)、日本:SMC气动、CKD气动、太阳铁工TAIYO、欧姆龙OMRON、各泉JDEC的开关按钮、松下伺服电机、日本三菱可编程控制器、松下电工NAIS。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