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市天协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市天协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市天协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082

 

苏州市天协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以集散控制系统(DCS)及安全仪表系统(SIS)集成销售为主,以仪表代理、自动化系统安装维护为辅,专注于化工市场的过程自动化股份制公司。
          提供过程自动化行业的高端服务是天协自动化的发展方向,对用户负责,让业主放心是天协长期秉承的信念和追求的目标。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主要业务骨干均具有石油化工行业从业背景,熟悉石油化工流程和控制特点,所有工程技术人员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公司注重严格的科学管理和全面的质量控制,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天协自动化拥有齐全的自动化工程解决方案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制定周密的解决方案,为生产过程提供高性能、高可靠、低成本的自动化系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性价比合适的产品,所有用户由于我们提供的性能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及优质的技术服务而获得良好收益,与我们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和朋友。
          天协自动化与美国HONEYWELL公司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专注于HONEYWELL DCS及SIS的应用与推广,是HONEYWELL公司DCS系统高级集成商和长期业务合作伙伴,曾获得HONEYWELL DCS最佳年度销售奖和技术创新奖。
         公司代理 YOKOGAWA、SIEMENS、P+F、ABB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仪表自动化系统的工程总包服务。
         生产装置自动化设备的安装和维护保运是天协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之一,公司拥有专门的维运服务部门,拥有一支现场经验丰富的、熟知工业过程特点的工程队伍,可以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的现场自动化设备的保运维护、维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