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苏州兰炼富士仪表有限公司

苏州兰炼富士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苏州兰炼富士仪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579

苏州兰炼富士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中石油兰州石油化工公司仪表厂与日本富士电机系统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 苏州兰炼富士仪表有限公司依托各投资方的优势,在生产经营和销售服务方面有较强的实力。公司本部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江苏省吴江市经济开发区,并在北京、广州、上海、武汉、沈阳、大庆、洛阳、兰州、济南、乌鲁木齐、西安设有事务所或分公司。公司主营富士变送器、氧化锆、温度变送器等自动化仪表。可提供技术咨询、工程成套、自控设计、调试投用、维修服务和技术培训等多项业务。公司成立以来,已为石油、石化、冶金、电力、轻工等行业提供了大量的仪表产品,市场遍及全部大部分省区。公司本着“质量第一,客户之上”的经营理念,向用户及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