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包头科瑞特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包头科瑞特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包头科瑞特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345

1. 包头科瑞特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二OO四年,是由科技研发人员、科技成果转换人员、科技产品销售人员筹资兴办的一家专门从事交流变频调速器、全自动生活及消防变频恒压供水系统、全数字化交流电机软启动器、(钢铁冶金、电厂、化工、机械、纺织、建材、包装、楼宇等)自动控制系统的开发、研究与销售的集科、工、贸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 该公司位于包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交通运输方便。知识结构高,硕士以上学历的为20%,本科以上学历的为60%,大专以上学历为100%。公司下设生产部、贸易部、财务部、研发部、系统工程部、商务部、人力资源部。 3. 该公司是以设计、开发、销售电力电子产品的软件、系统和应用设备的专业公司,其主要的产品有交流变频调速器、全数字化交流电机软启动器、全自动生活及消防变频恒压供水控制系统。除生产以上三种产品外,公司还承接各类自控工程:变频调速、直流调速、软启动、PLC、现场总线、DCS系统等;中央空调、全自动生活及消防恒压供水系统、发电机组、锅炉控制、高炉上料、梳毛机、纺纱机、起重机等项目的设备生产、控制系统设计和工控软件开发。专业代理德国西门子(SIEMENS)、施耐德(Schneider)、ABB、AB(Rockwell)、日本三肯、台达(Delata)、HITECH、Easyview等工控产品;代理销售各类进口低、中压电器,交直流电机,UPS,功率模块等。 4. 近年来,由于在电子计算机领域技术的广泛应用,使其电子、计算机与电力技术的结合日趋完美。因此,我公司的科技人员参与科研项目“交流变频调速器”和“交流电机软启动器”先后被内蒙古自治区科委列为“火炬”计划,全自动生活及消防变频恒压供水控制系统被列为自治区、包头市两级科委攻关项目和重点推广项目,三种产品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以上三个项目,自治区、包头市两级科委每年都投入十几万元的推广经费和项目费,以便在全国迅速推广使用。我们研制的“全自动喂毛控制仪”、“工频消防泵微机智能控制系统”、“全自动变频起重机控制系统”和“燃油发电机控制系统”等项目先后在科委立项和推广。 5. 我们的经营目标是:“胸怀科技、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开拓创新”。以销售为龙头,以科技为依托,以节能为目的,开发和生产出更多、更新、品质更高的高新技术产品来,为人类做出最大贡献。目前,我们的产品仍以其优异的性能,可靠的品质和公司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迅速占领市场。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