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青岛福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青岛福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青岛福特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67

工程部分: 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各行业自动控制专业的工程师,按照各行业标准和规范,采用计算机辅助工程设计,按照国际工程管理惯例结合多年自控工程经验进行工程管理。部分工程项目: ◎固特异(青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异型管生产线的自动控制工程,该工程是上位工控机和六套PLC 联网运行。包括五台变频调速器、七台直流调速器、一套伺服、五台HMI及调节仪表。为管控一体化系统。 ◎固特异(青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液压制动管、汽车空调管两条生产线的自动控制工程。该工程包括两套PLC、八台变频调速器、十二台直流调速器及调节仪表。 ◎青岛飞龙集团五台注塑机控制系统 ◎胜利石油管理局十一个泵站的输油自动控制工程。该工程包括了十六台大功率变频调速器及两个罐群的监控系统。 ◎胜利石油管理局河口采油厂注聚站工程。该工程包括了二十九台变频调速器及母液管网的横压控制。 ◎青岛第二橡胶厂胎圈成型机两套PLC改造工程,日本双复合轮胎生产线及轮胎实验机控制系统的改造工程。 ◎青岛鑫鼎实业公司两条冷轧钢筋焊网生产线全线自动控制工程。包括网距的定位控制、焊接电流的控制,该控制系统采用PLC作为下位机,工业控制计算机作为上位机,变频调速器实现网距定位。 ◎莱西污水处理厂自动控制系统。该工程为青岛市九八年重点工程,包括五套大型PLC和二台工业控制计算机,五套PLC及工业控制计算机联网运行将全厂的监测控制、生产管理集成为“管控一体化”的开放系统。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公司供暖、制冷循环泵组控制工程。该工程包括一台75KW变频调速器、一台55KW变频调速器、一台75KW和三台55KW软起动器及相关的检测和调节仪表。 ◎青岛畅达印染厂两台20吨锅炉水位控制系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