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恒胜达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胜达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恒胜达电子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93

深圳市恒胜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外知名工控传动产品及电子元器件的销售。产品包括:光电传感器,光电开关,接近传感器,接近开关,光纤放大器,对射开关,反射开关,感应器,磁性开关,光纤,传感器,压力开关,计数器,时间继电器,温控开关,PLC可编程序控制器,光电编码器,工业电器,气动元件,等等。 主要销售品牌:欧姆龙(OMRON),基恩斯(KEYENCE),神视(SUNX),瑞科(RIKO),奥托尼斯(AUTONICS)等知名品牌! 公司本着“专业品质,卓越服务”的企业理念,秉着“诚信第一,质优价廉”的经营原则,积极为客户迅捷提供最优惠的报价,最及时的货期,最完善的售后服务! 恒胜达电子一直在追求一种更高的目标,时时刻刻为客户提供更可靠、更周到、更满意、更快捷的服务。始终以客户为上帝,认为与客户携手开拓市场是自己最高的使命。 公司宗旨:信誉第一、货真价实、服务优质  交易公平、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恒胜达电子感谢您的光临惠顾,竭诚期待与您共展鸿图!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