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Mirle-盟立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Mirle-盟立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Mirle-盟立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128

  盟立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于1989年创立于新竹科学工业园区,二十多年来持续以齐全的技术方案、全国顶尖的专业人才及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成功的为客户导入机器人应用、监控、储运、计算机整合及整厂设备各方面之自动化系统,由于研发技术先进及对长期以来市场需求的了解,目前已成功开发出多种自动化机具设备及系统,同时亦因应国内产业升级所需之软硬件设备及技术,积极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并以多元的产品、创新的研发及严密的系统整合,领导国内自动化产业发展,为国内极具规模之自动化设备零组件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

  盟立自动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为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自动仓库、工业机器人、食品包装机、工业控制器等产品的设计、组装及销售。  公司座落于上海浦东外高桥保税区。从公司成立之初,全体员工秉着“第一次就完全作对”的态度,提供客户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与系统,及迅速的售前计划与售后服务。“知识管理、勇于创新、顾客满意、行业领先”是我们的经营理念;“顾客满意度85分以上”是我们的质量目标。  

        盟立成立二十多年来,始终维持一贯的企业经营理念:降低自动化导入成本、满足个别行业需求。我们拥有最专业的团队与领先同业最先进的技术。为了服务广大客户群、提供更高一层的服务品质与提升客户对盟立的信任度,我们在两岸构建了多处维修与销售据点,希望能提供客户最迅速的售前规划与售后服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期许能结合各行业别在上位控制系统的开发,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

公司沿革http://www.mirle.com.cn/webs/html/about/about03.aspx?tp=4

得奖荣誉http://www.mirle.com.cn/webs/html/about/about04.aspx?tp=5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