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优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优帆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优帆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34

多年来,优帆科技致力于向国内用户推荐国外电力自动化的先进技术,提供质高价优的工业零配件、设备和系统。目前,我们在中国北京,上海,成都,西安,武汉设置了销售办事处;在德国法兰克福,中国香港,新加坡建立了采购办公室。经过多年的发展,优帆已积累了多种多样的市场资源。我们经营的主要产品包括:电气系统,自动化元器件,驱动传动系统,液压气动部件等。我们也能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提供定制的工业元件。我们服务的主要行业包括:石油化工,工程机械,机床制造,冶金,电力,汽车,包装机械,烟草机械,食品加工,饮料和酿酒等等。我们的客户群几乎遍布全国各地,从辽宁到海南,从山东到西藏,所有这些资源都经一个高效的网络动态地联系在一起,保证在第一时间对市场需求做出反应。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