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南京中科电机有限公司

南京中科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南京中科电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683

南京中科电机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紫金山下、玄武湖畔,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公司。公司由中国科学院科技物资中心、江苏快鹿汽车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南京天文仪器中心、江苏省中汇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投资组建,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双定子电动机研究、生产的企业。公司拥有大批从事电机研究与制造的著名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凭借中国科学院雄厚的技术实力,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核心,锐意进取,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成功地开发出了以低起动电流、高起动力矩为基本特征的YSD 系列感应电动机,填补了国内空白,在性能指标上超过了国际上同类电机的水平,获得了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该电机的成功投放市场被广大电机界同仁预言为将引起传统电机行业的巨大变化、不可低估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华中理工大学联合精心设计的YVF系列变频电机全面保证了"变频器+交流电机"的最优运行特性。公司生产的Y2系列感应电动机充分满足了通用的拖动应用场合。中科电机将本着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原则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图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