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欧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欧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供稿:欧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752

欧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度。欧度是世界领先的连接器系统供应商之一,全球员工超过1850 人。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米尔多夫小镇,距离慕尼黑以东约80公里。此外,欧度在罗马尼亚锡比乌和中国上海也设有工厂。欧度拥有全套的连接器生产技术:包括设计开发,模具设计制造,注塑,冲压,车制,电镀,自动装配及组件线束加工。

欧度集团成立于1942年,是一家财务独立的家族型企业。并具有国际化的销售网络,全球设立9个分公司,分别位于中国,丹麦,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美国,以及在全球拥有众多销售合作伙伴。

欧度的产品系列主要有塑料或金属圆柱型插拔自锁连接器,MAC混装模块连接器,PCB板连接器等。欧度通过的认证有ISO9001QS9000VDEULCSAVGISO/TS16949等。 为了服务国内制造企业和在国内有研发或生产设施的国际企业,欧度1999年在上海设立了欧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在北京,深圳,沈阳,成都,武汉,西安等地成立了办事处,以便就近直接面向用户提供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