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波尔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北京波尔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波尔福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293

我公司是日本内密控编码器 OPTEX光电开关北方地区代理商,并负责台湾士林、台湾天得、台湾台达等台湾品牌的工控产品在中国北方地区的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承接各种工业自动化工程项目,并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自公司成立以来,产品主要服务于钢厂、矿山、石油化工、机床制造、纺织、印刷、橡塑、制药、包装机械、电梯、食品等机械行业。本公司以大量的库存和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为基础,优良性能为优势,在产品的推广和使用中,为众多企业效益的提高、安全生产、检修安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这些企业中获得了极高的赞誉和信赖,在同行业竟争中居领先地位。并且公司以一流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帮助,免除客户后顾之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