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中油科锐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油科锐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稿:中油科锐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678

中油科锐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石油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控股的集自动化、信息化领域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及工程实施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中油科锐星多次参与了中国石油炼油、化工和管道等方面的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2006年重点项目阿拉山口—独山子原油输送管道长输管道SCADA系统工程。Telvent公司总包。

 中油科锐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石油物资装备(集团)总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专门从事自动化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涉及石油、化工及制造行业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及办公自动化系统集成,同时公司经销国内外著名企业的自动化系统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拥有一所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长输管道SCADA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专门从事长输管道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研开发。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