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津晶电子仪表有限公司

深圳市津晶电子仪表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津晶电子仪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450

津晶电子仪表公司始建于全国四大工业自动化仪表生产基地之一的天津市,天津拥有近五十年生产工业自动化仪表及机电产品的历史,产品深受全国客户的信赖。 津晶电子仪表公司生产和经营各种工业自动化仪表、分析仪器、电子仪器、高低压电器、工业控制计算机及数据采集系统、制冷设备和其他机电产品;承接全国各地的工业自动化工程的设计、成套、安装、调试以及人员培训业务。 为了适应国内业务增长的需要,津晶电子仪表公司于1992年将“国内商务部”迁往深圳,充分利用深圳的各种优势,为国内客户服务。 我们擅长提供各种工业生产自动检测和控制设备、方案及相关技术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