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大连基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大连基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大连基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702

大连基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员工由教授、高级工程师和工程师组成,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具有多年的实践经验,熟悉国内生产工艺现状,能够引进适合国情的设备以满足不同生产的需要。公司本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已经为国内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服务多年,并获得了这些企业的认同。特别是在各种流量测量、压力测量、校验等方面为企业解决了很多急需解决的难题,获得了广泛的赞誉。  我公司具有直接进出口权,是美国液体控制公司、美国TUTHILL公司、美国GE DRUCK公司、美国FLUKE公司、瑞士乔治费歇尔公司中国签约代理商,同时可承揽各种工程项目及成套设备。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