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

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222

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位于太湖之滨、沪宁高速公路玉祁出口处的无锡玉祁工业园区,是以“品质稳定、反应灵活、交货及时、技术创新”为宗旨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一家民营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YZR、YZ系列起重及冶金用三相异步电动机及YZRW、YZRE、YZE等各种规格的派生特殊规格电动机;YZP系列起重及冶金用变频调速三相异步电动机;电梯、扶梯用三相异步电动机。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湛的加工工艺、科学合理的测试手段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享有盛誉。公司通过了中国船级社IS0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备的计算机网络系统及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产品设计全面应用CAD/CAPP三维造型设计等软件,多次荣获江苏省优秀新产品“金牛奖”和“国家级新产品”证书,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将不断探索高新技术,开发出高水平产品来迎合市场的需求。   专业的科技将为您带来安全、信誉和发展。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