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宁波欣达电梯配件有限公司

宁波欣达电梯配件有限公司

供稿:宁波欣达电梯配件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366

宁波欣达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是宁波欣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一整套世界一流的加工检测设备和现代化厂房,主要生产电梯和自动扶梯及其零部件,目前是中国国内电梯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电梯配套件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不断引进和消化吸收先进的电梯技术,积极引进一流的科技人才,并融入现代化的科学管理理念,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同时与为数众多的国内外主要电梯制造商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市场占有率名列全国同行前茅。公司将坚持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工艺装备为基础,以严格的质量标准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为导向,一如既往地为国内外用户奉献一流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