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和隆优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和隆优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供稿:北京和隆优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3303

        北京和隆优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Heroopsys)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专门致力于过程优化控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已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二十三项,专利五项,北京市新产品证书五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一次,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一次,市级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次,在多种期刊、会议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公司拥有几十项在国内或国际领先的适合中国国情的过程优化控制技术。其中: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烧碱生产全流程优化控制技术(COPSYS)”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已在全国大中型氯碱企业广泛应用,投资回收期一般为三个月~半年;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通用燃烧优化控制技术(BCS)”经过多年的研究、应用和不断完善形成了系列化的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被中科院、清华大学、中石化等单位的知名学者们公认为是符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过程优化控制技术。应用行业涉及热电、氯碱化工、冶金和石油化工等。公司成立以来,和隆优化先进的过程优化控制技术已广泛应用到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三百多套装置上,多项技术被列入中石油和科技部重点推广技术,为企业的节能降耗和减排工作发挥了显著的作用。

       和隆优化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以下三点:强大的跨专业综合研发能力、快速的高新技术转化能力和卓越的基于尖端技术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的能力。   

                                                    更多内容请访问北京和隆优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网站www.yhkz.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