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广州菱隆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菱隆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广州菱隆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5372

广州菱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享誉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专业公司,她创建于1994年,位于广州天河国际科贸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华南软件开发地和集散地。公司开业以来主要授权代理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在华南地区工业领域为各行业地企业用户提供技术开发,安装调试,培训等服务。提供三菱电机先进的PLC、变频器、CC-Link、人机界面/触摸屏、伺服系统、运动控制器、张力控制系统。 公司从1995年年底开始经销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产品,1996年成为授权经销商、由于业绩显…,成为广州地区一级代理商。全赖于南京菲尼克斯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市场方面的推广以及优质品牌的来源。产品有组合式接线端CLIPLINE,印刷线路板端子COMBICON,工业接插件PLUSCON,防雷及电涌保护器TRABTECH,模块化电接口产品INTERFACE,自动化系统AUTOMATIONW-ORX,达一万多种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还代理德国倍加福P+F(光电开关、接近开光、编码器、光栅、超声波传感器、液位传感器)。 *代理台湾爱德利ADLEE(变频器,中频变频器、无刷交直流电机)。 *LS产电一级代理(LG/LS变频器、LG/LS-PLC、LG/LS-PLC交流接触器、断路器、空气开关、热继电器、马达启动器)。 *韩国HANYONG、AUTONICS(接近开关、光电开关,温控器、时间继电器、计数器、固态继电器、水位控制器)。 *美国GE通用电气自动化产品等等名优产品。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名经验丰富、高素质的自动化专业队伍,十多年来,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优质的服务,帮助用户开发了不少的大小工程项目,承接了大型的原油码头、油汽码头、污水处理等自动化控制工程项目,我们永远为您提供最好的先进技术、设备、优质的服务、与您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