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飞荣达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飞荣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798

FRD飞荣达,1993年创立于深圳,主要产品为EMI屏蔽产品、导热产品、模切制品、标识产品、吸塑产品和注塑产品六大类。公司业已通过ISO 9001: 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 2004 环境管理体系、QC 080000:2005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并且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飞荣达自有35000多平米的工业厂房,配备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凭借香港采购中心的资源优势,以深圳和昆山两个生产基地,向遍及全国的客户群体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飞荣达目前拥有华为、中兴、富士康、伟创力、艾默生、英业达、华硕、诺基亚、联想、阿尔卡特朗讯、IBM、戴尔、光宝、神达、捷普、华三、新美亚等众多长期合作客户。 飞荣达愿为更多的网络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商用机器、电源、汽车、照明、军工和航天航空等相关领域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