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无锡虹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无锡虹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无锡虹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036

      无锡虹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应用性研究、工程设计、服务外包、工程承包、系统集成、工程安装与调试,以自控电气工程承包为主的专业性工程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位于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洛社配套区,占地40.26亩,正在建设现代化的研发办公大楼和专业化的生产厂房。公司南依312国道,北靠京杭大运河和沪宁高速公路,还濒临沪宁铁路和新长铁路交汇处。 
      公司在自动控制、计算机软件、自动化仪表、电气控制等领域有丰富的系统集成、产品开发和销售经验,与国际著名公司Schneider Electric(施耐德电气)、西门子、三菱、OMRON、ABB、AB等公司都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的伙伴关系,并且是Schneider Electric公司和ABB公司的授权系统集成商。 
     公司设有上海鸿业电气有限公司和北京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它是无锡市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江苏省50家重点外包服务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1999年8月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现有员工80多人,大专及其以上学历人数占70%;研发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55%。公司拥有自主开发成功的虹业监控软件V5.0、成品油罐智能测量计量系统等多项发明专利,经产业化后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公司在市政、环保、电力、锅炉、石化、冶金、汽车等领域已承接大中型自控电气工程700多项。公司注重产学研合作优势,与江南大学成立的无锡市环保装备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环保领域取得了一系列辉煌业绩。
     公司提供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成套设备供应、技术培训、备品备料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优质服务,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赞誉。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