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西安顶创机电有限公司

西安顶创机电有限公司

供稿:西安顶创机电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899

西安顶创机电有限公司是集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机电专业化公司。公司以灵活的经营方式、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业务涉及通用型、矢量型、风机水泵型、纺织专用型、注塑机专用型、抽油机专用型等变频器,PLC 、伺服 、直流控制器 、马达 、减速机,仪器仪表等产品的代理销售。随时为您提供工业控制方案设计、恒压供水工程,承接自动化系统工程改造、安装等业务,同时还有为客户编程、变频器调试、维护等技术服务。公司拥有一批技术过硬、服务周到,具有开拓精神的销售人员和技术人员,服务面向各行业领域。凭着“诚信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为用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最合理的价位,最优质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