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杭州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杭州联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58

  公司做为SIEMENS 自动化与驱动产品一级代理商,并且在08年成为SIEMENS SD(标准传动)产品全国第二大代理商,立足浙江、面向全国,代理销售由SIEMENS(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授权的各类产品。主要代理销售产品包括:SIEMENS各系列变频器(MMS系列、G110、G120、70系列等)、伺服与运动控制、直流调速装置、SIEMENS低压电气(包括塑壳开关、断路器、接触器、继电器、指令开关和继电器等)、可编程控制器(S7-200、S7-300、S7-400、LOGO!等) 和SIEMENS HMI等。
        08年,公司成为SIEMENS(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指定的三家驱动产品指定维修服务商之一。借助我们优良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以及我们在各行业的丰富经验,更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优良、完善、无忧的一揽子服务。
        经过8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凭借我们良好的信誉、优质的自动化工程系统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省内外广大客户和厂商的信赖,使得我们在冶金自动化、纺织印染、水处理、化工、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水泥生产、环保处理和中央空调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和丰富的经验。
        依托我们庞大的产品库存、优质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我们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全面的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工程项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