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合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合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236

上海合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Hehao Technology Co. Ltd.)一家提供高科技测试系统和试验咨询的公司。 目前在上海和香港都设有联络机构。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测试设备,开发具有高性价比的大型非标准试验系统,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周到的咨询服务。目前,上海合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多个国际一流测试及试验系统供应商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其所提供的产品涵盖多个应用领域,包括:材料试验、结构加载、运动控制、运动模拟、模拟、单自由度及多自由度耦合振动系统、噪音激励、标准力标定系统、载荷及扭矩测量、金属板材成型模拟、金属液压成型、应力及残余应力检测、航空及汽车驾驶模拟器、工业自动化用辊柱丝杠式电动作动器及系统等。同时公司自行开发应用户要求定制的系统。我们的产品及技术成功地应用在我国的土木工程、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制造、电力、核能、电子、金属加工及化工等工业领域。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