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张家港市亚楠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张家港市亚楠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供稿:张家港市亚楠汽车电器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791


张家港市亚楠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腹地——张家港市。南连沪宁高速公路,与苏州、无锡、常州形成环抱之势,西接江阴长江大桥。北与南通隔江相望,毗邻国际商港——张家港港和张家港保税区。地理位置优越,经济交通发达。
本公司是生产各类汽车仪表及其它汽车电器的专业厂家,产品已通过ISO9001认证,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14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18名,年生产汽车仪表10万台套、翘板开关30万个。拥有整套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公司经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自研开发,已形成了电热式、磁感应式、电子式、液晶显示式等各类汽车、摩托车仪表及各种翘板开关、全套线束、智能式投币机、语音报站器等数百种产品,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产品配套,部份产品已出口国外,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和青睐。
我们将一如既往、真心诚意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满意、周到、优质的服务。并愿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