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嘉骏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嘉骏电气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嘉骏电气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919

上海嘉骏电气有限公司是ABB电气传动产品的重点分销商及战略合作伙伴,专业从事ABB电气传动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业务,拥有高素质的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其经销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传送带、挤压机、提升机及风机、泵类负载。 公司多年来一直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冶金、制浆造纸、石化、空调制冷、供水、建材、印刷及纺织等诸多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 ABB作为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全球领袖,一直坚持与中国共同成长的信念,并通过ABB先进的技术使公用事业和工业用户提升业绩,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帮助中国实现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2004年,ABB在中国的销售额约26亿美元,在自动化技术的很多领域的市场份额名列第一。 公司秉承ABB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实现用户价值为己任,与合作伙伴实现双赢局面。 公司注重发挥员工的积极作用,努力构建公司内外的和谐环境。 公司坚持对用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的经营方针,经营规范、健康、稳定。 对于服务: ◎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讲究服务质量是我们最深的理念。 ◎追求服务完美是我们最高的境界。 ◎成为行业的服务典范是我们最美的梦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