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杭州电子市场卅亿电子商行

杭州电子市场卅亿电子商行

供稿:杭州电子市场卅亿电子商行 2013/12/6 0:00:00

0 人气:459

        杭州电子市场卅亿电子商行是台湾亿光电子工业股份公司在中国大陆的一级授权代理商。
        全权销售亿光电子所有光电元器件,可以让客户在全光谱、可见光(发光二极管)、红外线(接收/发射/光电开关)、IC类(光藕)、通讯类(传输模组/光纤)等的采购中一次购足,多样选择!并且拥有良好的资料优势和完善的管理体系!而且现售产品全部符合欧盟ROSH相关规定!
        为了满足市场对大功率LED的需求,亿光于2006年推出了1W、3W、5W的新一代绿色环保产品。产品光衰低,寿命长,性能稳定,功耗低等诸多优点。  
        产品主要应用在汽车工业、通讯工业、电脑/资讯、消费性电子、工业/仪表、号志/看板。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