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3597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公司,是主要从事烟草机械生产经营的国家大二型企业。企业创建于1969年,是中国最早从事烟草机械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的企业之一,现有资产总额5亿元,员工8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近400人。ERP、CAD/CAPP/CAM/PDM信息技术在公司得到广泛应用。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ZJ17(7000支/分钟)、ZJ17C(8000支/分钟)和ZJ112(10000支/分钟)型卷接机组,ZF12、YF13和YF14型卷烟储存输送系统,YJ35A型装盘机,YF171型滤棒储存输送装置,ZL26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等。

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公司,是主要从事烟草机械生产经营的国家大二型企业。企业创建于1969年,是中国最早从事烟草机械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的企业之一,现有资产总额5亿元,员工8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近400人。ERP、CAD/CAPP/CAM/PDM信息技术在公司得到广泛应用。1998年,公司被国家烟草专卖局确定为首批技术创新试点企业,1999年被湖南省科委确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ZJ17(7000支/分钟)、ZJ17C(8000支/分钟)和ZJ112(10000支/分钟)型卷接机组,ZF12、YF13和YF14型卷烟储存输送系统,YJ35A型装盘机,YF171型滤棒储存输送装置,ZL26型纤维滤棒成型机组等。产品质量可靠性目前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深受各大卷烟企业喜爱,同时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烟机大、项修和零配件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