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泛科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泛科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泛科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921

公司图片     上海泛科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经营性企业,承接系统集成、技术咨询和备品备件服务。公司承接自控工程、无线矿山安全跟踪与监控系统、分析仪器、防盗指纹门锁和指纹认证系列产品等业务。
   公司供应艾默生罗斯蒙特、西门子、E+H 等公司的过程自动化系统产品和其他仪表。
   公司根据矿井缺少水位自动监测控制设备,经常发生抽水泵烧坏或没有投入,引起水位失控的情况,设计了PLC水位自动监测系统。对煤矿的水位控制有重要的作用。
   在北美的泛科技术公司负责进出口。
   公司提供在线网上技术咨询和交流,横跨中国和加拿大。
   公司在环保水处理、石化、钢铁、罐区、发电、大型会议指挥中心设备的自动化控制等领域有一定业绩,与国外环保水处理制造厂和工程公司有深入的联系。在物位、流量、称重的应用和 PLC/ DCS 系统集成方面有一定经验。
   公司还代理北美普利菲光催化水、空气或土壤处理系统: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可在线监测,无废弃物,降介有机物彻底、处理效果好,运行成本低等特点。无二次污染和广泛的适用性,是一种最有前途的水处理高新技术。
普利菲是光学催化水和空气处理系统的最大供应商,在北美和太平洋地区已有几十个用户。在核电、生产、石化工业处理地下水和过程污水,与其他处理技术相比,取得节省成本的娇人业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