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供稿: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321

易福门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起初,创始人出于改善未来的激情驱使着品牌创立。开发卓越可靠的传感器与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并将"质量"看作是一个意义远超产品本身的理念,本着如此愿景,ifm(易福门)于1969年10月正式成立。


ifm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电子传感器的主要制造商之一,通过传感器、网络和控制系统为您优化和建立可靠的工艺流程。我们总是能为您的自动化项目找到可靠的解决方案--从带不同附件的单一传感器到完整的自动化系统。


目前ifm在全球95个国家拥有超过7300名员工,产品遍布各个自动化行业,例如: 港口机械、食品饮料行业、汽车工业、机床工业、物流运输及移动车辆和工程机械等。


如今,已有50年自动化行业经验的ifm品牌,不仅为客户提供元器件,更着眼于数据,通过IO-Link技术释放传感器的所有潜能,由最基层的数据流开启工业4.0大数据的Y型之路,为用户设备的预测性维护、故障诊断和能源管理提供数字化传感器、分布式模块及系统解决方案。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