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沈阳众之望科技有限公司

沈阳众之望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沈阳众之望科技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713

众之望科技集团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控制与电气传动研究开发、工程实施和产品销售、提供传动及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工程公司。本公司分为北京众之望科技有限公司和沈阳众之望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大连、天津分别设有办事处。本公司是日本安川变频器的中国授权代理商。众之望科技集团公司有一工程背景深厚,经验丰富的工程师队伍,在港口、冶金、造纸、工业制造业、市政以及电梯等领域具有独到的技术及专长,愿将领先的行业知识和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分享。众之望科技集团公司和许多国内外知名公司建立了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专业技术性强,服务优良的产品销售网络。良好的信誉和售前售后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会让您充分享受周到、快捷的服务。本公司承接各类电气传动及自动化系统工程,业务范围包括:工程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制造、现场安装、调试以及对客户的技术培训等,我们将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以先进的技术和服务理念,为社会和公共事业作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