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事业部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事业部

供稿: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环保事业部 2013/12/6 0:00:00

0 人气:2300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四号,在北京商务中心区的辐射区内,占地面积10.5万平米。 2002年7月18日,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北京市机电研究院改制组建成立。公司由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市京联发投资管理中心及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3587.22万元,是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导产业为数控机床产业和环保产业,稳定的物业收入为主导产业的迅速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转制企业的成功典范,前身曾是北京市最大的科研院所,作为北京市65家第一批转制科研院所之一,2000年12月18日机电院由科研院所整体转制为科技企业,2002年7月18日进一步改制组建成立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公司京城控股、北京控股等股东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3587.22万元,重点发展大型环保装备和高端数控机床。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