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深圳市国珠机械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珠机械有限公司

供稿:深圳市国珠机械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53

国珠塑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黄花湖工业区,占地587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6000多万元,是一家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和生产制造为一体的从事立式、卧式注塑机、精密模具制造、塑胶机械制造、PET容器生产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属下有国珠注塑机制造厂、国珠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国珠注塑吹瓶厂、国珠机械加工厂四间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严谨专业的设计和技术人员以及通过严格培训的生产、销售队伍。精密加工设备选自瑞士、英国、日本等国家,完善的机加工系统和热处理系统,确保每一项设计思想的实现,精密部件必须通过德国蔡斯三坐标测量仪检验合格后进行装配。产品以技术可靠、经济耐用而得到客户的普遍赞誉,市场覆盖全国,部分销往国外,同时为客户提供整厂或生产线设计以及技术咨询。 为了更好的开拓市场,走向世界,国珠注塑机特将行销、市场、开发中心设在离世界市场很近的深圳。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