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群策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群策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供稿:群策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953

       成立于1968年的美国RTP公司是具有领先核心技术的DCS/SIS关键和安全控制系统制造商,产品符合美国联邦核能管理委员会(NRC)的1E级质量标准而广泛用于世界93%的的核电站、航空航天、舰船和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油气、化工、电力等行业和汽轮机压缩机控制应用。RTP3000系统具有超高安全性(SIL4级PFD指标<3x10-5、平均无拒动时间 MTTFD>35万年) 、大于99.9999%的极高可用性 (平均无误动时间MTTFS>6万年)、超高实时性 (从输入到输出端子的回路响应时间小于12ms)以及超高灵活性(1oo1D、1oo2D、2oo3D、3oo4D四种诊断式表决冗余机制)。

       始创于2003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群策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骨干人员均来自国际顶尖自动化厂商的工业综合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工程业绩广泛分布于众多行业,公司在引进欧美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根据中国市场需求自主创新,竭诚为客户提供源自欧洲先进技术的QConcert600 全能综合监控系统、美国RTP公司的RTP3000安全及关键控制系统及相应的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是还同时代理销售欧洲Elution公司的著名SCADA/HMI软件Wizcon/Control Maestro 。公司大多数技术人员都参加了TUV组织的功能安全培训课程并且多名技术骨干拥有TUV功能安全认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