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群鹰车业有限公司

浙江群鹰车业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群鹰车业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057

     浙江群鹰车业有限公司  的一系列优质时尚电动车。目前有菩瑞圣和翔美两个品牌。本公司是一家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等的设计研发、制造生产、经营销售及维护保养为一体的节能环保型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产品具有款式新颖、造型精巧、规格齐全、安全可靠耐用等优特点。独特而个性化的操控系统,和超强的爬坡、续程能力,现已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位于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点“仙都”风景区旁的浙江省缙云工业园,现有占地面积80亩,天津分公司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总员工的10%左右。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以诚信为本、品质为基,坚持走“务实创新、精益求精、信誉至上”的发展道路。公司愿于各界客商精诚合作,共同发展,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垂讯,来我司参观。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在此也郑重承诺,我公司将会提供给广大的客商朋友们最有竞争力的价格,最好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服务。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