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供稿: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826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日,注册资金为5.75亿元人民币,由清华大学企业集团代表国家控股。2002年营业额达到60多亿元人民币。清华同方以“技术+资本”的发展战略,立足信息电子与能源环境产业,走出了一条“适应市场机制,促进成果转化与技术创新”的高科技企业发展之路。
清华同方依托清华大学的人才及科研优势,通过“清华同方研发中心”的创新孵化和二次开发,不断将大批优秀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优秀产业。以不懈的追求与实践,为我国高科技成果的产业应用探索新路。
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冷、热、水、电、气等智能四表、暖通空调、控制测量产品、自动化与计算机产品等制造和行业应用。清华同方下属的控制产品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楼宇自动化、智能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及各类民用工业控制产品研发生产的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具有雄厚的实力。公司不断根据市场需求主动拓展产业空间。把以网络和应用软件为核心的先进技术应用到控制系统及工程中,在智能仪表、智能控制、城市市政控制系统等领域均推出了自主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并以此为基础构成了完整的市场营销、技术服务及工程实施体系。
清华同方致力于热表产品开发和分户计量的推广,是热量表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是国家经贸委指定的第一个节能案例推广产品,并率先获得了建设部技术鉴定证书和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MC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和ISO14000国际标准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获得了UKAS证书,该产品已被《集中供暖住宅分户热计量系统设计实例》图集收录。
清华同方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以“优质、诚信”的品牌精神,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与合作,实行本地化管理,并保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关系。
新世纪帷幕在知识经济大潮拍岸的巨响中开启,清华同方愿与各界同仁一道构筑起中国高科技产业坚实基础,迎接数字化与网络时代的挑战,开创我们共同的美好明天。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