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邯郸市江特电机有限公司

邯郸市江特电机有限公司

供稿:邯郸市江特电机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4237

江西江特集团是在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近几年迅速崛起的机械电工行业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美丽的国家生态城市----江西宜春市。作为特种电机及电气传动技术的先行者,江特集团广泛服务于冶金、起重、港口、能源、电力、纺织、矿山、水泥、电梯、建筑、市政建设等行业。江特集团目前由八家生产企业(其中一家拟上市公司)、一家省级研发设计机构、一家职业技术学校组成,拥有员工1500余人,总资产3亿元,生产区面积500亩,生产各类特种专用电机、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减速机、液压产品、成套机械等产品,用户遍布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欧洲、东南亚等国家。 江特集团具有雄厚的科研开发资力,每年推出30多个新产品。公司拥有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和学科带头人。同时还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南昌大学、湖南大学等国内众多的知名科研机构、院校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现有多个产品获得部优产品和国家新产品奖,一些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并列入国家火炬计划。 江特集团以精良的加工和检测设备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和不断提高,目前拥有各类加工、检测设备2000多台,很多设备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在配置先进加工设备的同时,集团特别重视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获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证书、中国船级社船用产品型式认可证书、CE认证证书,确保了公司产品的质量和用户满意度。优良的品质使多个产品获得“江西省名牌产品”称号,有的产品还作为行业标准予以推广。 江特集团以优良的经营业绩和领先行业的发展速度,获得了一系列荣誉,连续五年获“江西省优秀企业”称号,多次获得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用户满意企业、银行资信AAA级企业等荣誉,企业领导曾获得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优秀企业家、省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 江特集团将以“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股东满意”为己任,与广大客户及全社会一起共谋“多赢”发展,力争成为机械电工行业发展的典范,为国家经济发展作贡献。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