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浙江华剑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华剑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供稿:浙江华剑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2159

浙江华剑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座落在素有“浙江旅游金三角”之称的百岛之县-----洞头,由原国营洞头县药用机械厂改制而成。公司占地面积5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千多平方米;员工20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10多名。    公司严格运用ISO9000质量体系进行规范化生产,并且产品选料考究,生产工艺精湛,具有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及竞争力。多年来,公司以“完善、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搏得了众多企业界人士的认可,并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声誉。 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HP01系列高性能数字式变频器;YLJ(71-180)系列卷绕型力矩电机;YDLJ(56-160)系列多速力矩电机;YZLJ(63-160)系列导辊型力矩电机:5A-150A系列力矩电机控制器:Z2系列直流电机及控制器;YVP系列变频电机、、YDS系列超低速电机、YE系列齿轮减速低速电机等产品。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