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霍尼韦尔控制元件 霍宜华电气(苏州)有限公司

霍尼韦尔控制元件 霍宜华电气(苏州)有限公司

供稿:霍尼韦尔控制元件 霍宜华电气(苏州)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6386

      霍尼韦尔控制元件解决方案涵盖了按钮、指示灯、转换开关等主令电器方案以及工控领域内较齐全的继电器、接线端子组合方案。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技术规范设计制造,每一个产品的设计都具有增强的功能、精度和耐用性,达到性能更好,效率更高,安全性更强的用户需求。我们遍及全国的业务足迹和渠道可使这些产品适应您所选择的应用领域的需要,同时我们还能提供第一时间的技术支持和售前售后服务。

      霍尼韦尔控制元件解决方案实现了一系列基本和复杂的应用,同时,我们提供针对具体领域的知识和技术资源,也为客户开发和提供具有高性价比的、根据不同客户情况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不管您是需要原始开发,还是需要对某一现有设计进行简单的改动,我们所打造的具有专家水准的解决方案,都能通过世界级的产品设计、技术集成和针对具体客户的产品制造来帮您满足严格的要求。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